民盟洛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年中总结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7-29

5d3e59d87af49.jpg

7月28日,民盟洛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年中总结会。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洛阳市科协主席、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张俊杰,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高晓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留霞副主委主持。

会上,高晓部长从统一战线的定义、统战工作的职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由来、基层党派应该如何做出自己的贡献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授了多党合作理论。许留霞副主委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向大家总结汇报,张俊杰副主委宣读了《民盟洛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魏世忠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向新盟员们介绍了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对新盟员加入这个党派后,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吸纳政治素质好、有代表性、有一定影响的中青年代表性人士入盟;要充分利用好盟市委这个平台,把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动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为洛阳市实现的“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各区工委、专委会、总支、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