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8-05

时值仲夏,正是西瓜大量集中上市的季节。洛阳民盟企业家了解到洛宁县上戈镇杜河村的20余户贫困户今年西瓜丰收,但由于夏季高温、成熟集中,销路不畅造成滞销。8月2日上午,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领民盟洛阳市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洛阳高威工业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力,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支部主委、河南保行车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国伟,科技专委会副主任、洛阳仁和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占民,经济专委会委员、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学涛来到杜河村实地了解贫困户的困难,一起帮助贫困户采摘搬运西瓜,并以高于一般农户的价格及时收购贫困户西瓜2万斤,共计1万余元,确保贫困户西瓜不愁卖,收入不减少,为当地贫困户解了燃眉之急。


5d4796b867e1c.jpg

下午五时许,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带队到伊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执勤交警,给一线的交警送去满满一车西瓜,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心,并向全县交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5d4796c7a4eac.jpg

在城区各执勤岗位及大队机关,魏世忠、盟员企业家分别与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魏世忠指出,公安交警是交通安全的守护神,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寒天,同志们都坚守在一线岗位,尽职尽责,为交通畅通和百姓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一线执勤人员执勤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全县道路交通畅通贡献力量。

慰问福利院

5d4796e304b32.jpg

8月3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队到洛阳市福利院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盟员企业家排排站将西瓜送进了福利院厨房,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慰问敬老院

5d4797060883b.jpg

8月4日,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王现利带队到兴隆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继续把西瓜送去敬老院,将清凉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盟员企业家共同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审核人:社会服务、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