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市委组织盟员参加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8-21

5d5c9bc21d349.jpg

8 月 11 日至 14 日,洛阳市委统战部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民盟洛阳市委组织盟员马慧娟、焦江波、王晰、陈元、王建军、陆遥等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盟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视频教学、座谈讨论、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零讯》稿件撰写方法,近距离学习领悟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盟员们被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深深震撼,一致认为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共产党为师,自觉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让更多的人了解民主党派工作性质。作为一个盟员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继承发扬红旗渠精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进一步提升自己参政议政、为民发声的能力和热情,为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洛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