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调研 为百姓出行服务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8-28

近日,民盟洛阳市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向盟市委反映,在自己上下班的路上有3座公路、铁路平交道口坑坑洼洼,影响行人出行,经常有骑车人员摔倒,严重至骨折。

8月27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一行专程到郑州铁路局洛阳工务段调研。

5d663ceb69780.jpg

在郑州铁路局洛阳工务段,调研组与工务段党委书记刘宏禹、副段长杨继伟及部分技术骨干座谈交流。调研组了解到,当前非法通道问题比较突出;道路拓宽导致重载机动车通行增多,道口设备设施状态无法维持;人行过道非法通行机动车辆问题无法杜绝等。

许留霞副主委说,民盟洛阳市委作为参政党的市级组织,每年都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议案、提案,建言献策。此次调研,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政治协商这个平台,促进平交道口科学管理问题的解决,为百姓出行服务。

瀍河区政协常委、民盟瀍河区工委主任郭福强,民盟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盟员张建军、许瑞琦、赵瑞堃等参加调研。


审核人:参政议政、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