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10

5d775627c8d61.jpg

9月8日,民盟洛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出席会议,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赵邦屯、张俊杰、许留霞、王现利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留霞副主委主持。

会议上,组宣部部长刘浩先就洛阳民盟合唱队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的赛况向大家作汇报;市委委员就《民盟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世忠主委对每项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

他要求,各市委委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把握原则,抓紧布置,认真实施,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确保达到预期目的;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盟员、贴近实际;要注重结合工作,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带动全市盟员不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盟员中掀起学习的浪潮,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盟新面貌,成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多党合作增添新气象。

刘媛、王新武、上官光明、路红、孙力、朱瑞琪、李韧、蔡慧、张日华等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