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召开洛阳民盟书画院成立筹备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10

5d775aaad8185.jpg

9月8日,民盟洛阳市委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洛阳民盟书画院成立筹备会议,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赵邦屯,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出席会议。

会上,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灿辉对洛阳民盟书画院成立的意义、承担的社会职责、日后要开展的工作向大家作汇报;盟员书画家们对要参加“洛阳民盟书画院揭牌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的作品进行了筛选,并讨论通过《民盟书画院章程》,推选了刘灿晖、张东辉、关武军、郭伊滨、李兰等担任洛阳民盟书画院院长、副院长。

盟员书画家一致认为,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民盟洛阳市委组织成立洛阳民盟书画院、举办画展,向祖国母亲献礼,倍感自豪和骄傲!而且此次活动又作为我们洛阳市民盟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活动,大家一定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书画家专业优势,广泛开展创作交流活动,为洛阳市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社会服务、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