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盟员之家”成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基地——赵邦屯到盟员之家调研指导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16

5d7ef7a65294a.jpg

9月14日,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赵邦屯到洛阳市“盟员之家”调研指导。

洛阳市“盟员之家”位于瀍河区启明南路上的洛阳市平乐正骨文化研究院,自2018年底建立以来,已经成为全市盟员相互交流的一个主要平台。

赵邦屯副主委在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川的陪同下,仔细了解了平乐正骨文化研究院和平乐正骨文化博物馆的建院、建馆始末,对平乐郭氏“济世为民”的百年情怀和高超的道德医术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邦屯副主委认真翻阅了“盟员之家”的活动记录后,对“盟员之家”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上周,盟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我们的“盟员之家”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让“盟员之家”成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基地。

郭沅芫,朱瑞琪,王吉,崔林波,纪玉红等参加了调研。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