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19-09-19

5d833684a2b07.JPG


9月8日,民盟焦作市委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及盟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霍晓丽主委首先代表民盟市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指出,教育界别作为民盟的主界别,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号召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不忘教育本心,一如既往的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教育改革等问题,多思考、多调研,多出精品提案和调研报告,为推动焦作市的教育事业繁荣做出民盟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教师盟员围绕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各县区教育资源不均衡、师德建设、教师待遇、新课改的利弊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盟市委下一步开展调研和撰写提案提供了素材和参考。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