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26

2019年9月22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五届十三次(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在安阳工学院盟员之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和“榜样在身边”优秀盟员事迹宣讲会。张玲传达了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民盟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玲对持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各支部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河南视察指导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盟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二是要认真学习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民盟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三是市委会和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创新,结合支部的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争形成工作亮点。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盟员张红静、张万杰分别做的《尽心履职,助推经济,在平凡的盟务工作中默默奉献》、《继承发扬民盟前辈优良传统,携手共创民盟新时代最强音》先进事迹报告。

5d8c0f330ce6b.jpg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