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在安阳市北关区永安东街小学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26

2019年9月23日,由民盟河南省委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开展的“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走进安阳(北关区)公益捐赠活动在安阳市北关区永安东街小学举行。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市人大农工委主任冯学军,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市教育局调研员刘志军,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黄清瑕,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科长毕晓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项目部部长孟庆珂,北关区人大主任王兴舟,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正茂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受民盟河南省委委托,张玲向北关区教育局发放捐赠教育物质价值40万元。“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走进安阳公益捐赠活动是由民盟河南省委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在全省开展的一次公益助学活动。截止目前共向我市4县4区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510万元的教育物资,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教育扶贫攻坚工作。

张玲说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决胜决战的关键阶段,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开展 “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走进安阳公益捐赠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基础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提高我市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我市教育扶贫工作,在全社会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参与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用爱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