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洛阳、平顶山、三门峡民盟联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9-28

5d8f384bedf7e.jpg

9月28日,洛阳、平顶山、三门峡民盟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民盟平顶山市委副主委王著,民盟三门峡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述勇,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赵邦屯、张俊杰参加会议,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主持会议。

会议上,赵邦屯、张俊杰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魏世忠主委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并指出:我们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区域”为契机,结合洛阳实际,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抓手,针对洛阳在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强化创新意识、激发创新动力,强化规划引领、促进融合创新,强化开放创新、做大产业集群,强化引才育人、优化创新生态四个方面着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为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著副主委、李述勇副主委对这次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们一致表示:民主党派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各地市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服务中心能力,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区工委、专委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盟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