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洛阳市委赴嵩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28


5db65acc22457.jpg

10月25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王现利及部分盟内专家学者到嵩县纸坊镇马驹岭村、邓岭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5db65adb1aa45.jpg

调研组分两组随机走访了马驹岭村、邓岭村的6个自然村,询问了9个贫困户、6个非贫困户,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深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产业带动情况,帮助县乡查找问题。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听取了县、乡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嵩县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及时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县乡两级政府做好产业发展调研、做好产业谋划,以产业扶贫带动精准脱贫。

民盟西工区工委主任刘媛,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邓华宁,民盟河南科技大学总支副主委梁斌,民盟盟员、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教授王春平等参加调研,嵩县统战部副部长张松敏、嵩县扶贫办副主任袁庆东陪同调研。


审核人:社会服务、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