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10-31

5dba4355c64da.jpg

10月27日,民盟洛阳市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座谈会。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张俊杰出席会议,民盟洛阳市委组宣部部长刘浩主持会议。各区工委、专委会负责人及盟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杰副主委首先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关注社会,了解社情民意,用心研究,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以及长远性的意见建议。三是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主力军作用。各专门委员会要结合实际,利用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通过参与课题调研、参加专题研讨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等形式,为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张俊杰副主委希望我市盟员能一如既往地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盟员深入交流,大家围绕高层次人才进洛,本地人才留洛,用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留住央企,学前教育,乡村振兴,医疗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多做贡献。


审核人:参政议政、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