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到港区进行城市建设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19-11-08

5dc52b665d912.jpg

12月1日,民盟周口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带领盟市委参政议政小组和机关工作人员到周口市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蓝城集团建设开发的桃李春风项目地,认真听取了项目人员关于该项目的新时代下养老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的介绍,并参观了项目样板展览。紧接着,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河南内河第一大港----周口中心港。在此,他们观看了周口中心港的专题影视资料、规划蓝图等。随后,他们走上码头,参观了港区的现场作业。参观中李宁主委指出,只有深入一线调研,我们才能掌握第一手资料,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才能做的实、做的准。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让他们看到了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的优异成果,真正明白了周口市“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内涵,以后会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扎实开展调研,建真言务实策,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品质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张永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