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主委带队调研周口村容村貌提升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19-11-10

5dc7cb3c339af.jpg

6月21日,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带领调研组赴西华、商水调研村容村貌提升情况,市委委员毛琦、相关专家及部分盟内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西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金华,商水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等分别陪同调研。

李宁一行先后到西华县华泰街道办事处安营居委会、东夏亭镇赵寨行政村、聂堆镇古楼营行政村,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行政村、姚集乡段堤行政村、汤庄乡刘集行政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听取了县里关于村容村貌提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村庄街道硬化情况,村庄绿化、亮化、美化情况,了解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资金投入机制情况等。李宁主委对西华、商水就村容村貌提升工作的统筹谋划、科学实施、资金投入力度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西华的村庄规划、商水的坑塘整治称赞有加,并建议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加强宣传。

李宁指出,村容村貌提升既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内容,又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阵地,还关乎群众生活质量和村民幸福感。针对村容村貌提升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加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投入及建设,从而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整体情况,助力全市打赢乡村振兴的首场硬仗。(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张永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