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联合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课题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19-11-10

5dc7ce5409a4c.jpg

8月22日,中国民主同盟周口市委员会和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联合承担的民盟中央“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调研课题活动,在周口市启动。

当天,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尹清强,副主委陈文、李瑜及其调研组成员,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康波及相关人员,共赴太康进行实地调研。太康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栋等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主要针对农村产业、人才、文化和生态四个方面的振兴开展调研。他们深入现场、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先后到老冢镇刘寨村、昶腾校具、白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四通锅炉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了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科技园,以及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张永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