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19-11-11

5dc9191642dd3.JPG

2019年10月25日,民盟焦作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卫明星、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盟市委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了体会,各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霍晓丽主委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贯穿始终,组织引导全市盟员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统筹把握好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要全面检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短板不足,推进自身建设;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真抓实改、务求实效。

霍晓丽主委要求:第一,要组织盟员加强对国史、中共党史、民盟简史和时事政治的系统学习,围绕“自觉、自主、自为”的“三自”方针,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第二,要真正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自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听取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然后逐条逐项整理出来,形成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在主委会上予以公布,接受监督。第三,要深入整改,力求提高,一步一步做,脚踏实地做。第四,各基层组织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真抓实干,创造鲜活经验,树立优秀典型,盟市委将大力支持和宣传。

会议通报了丁仲礼主席莅焦调研情况。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参政党建设理论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