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机关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19-11-11

5dc91f9f521f7.jpg

日前,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民盟焦作市委驻会副主委卫明星及机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大家依次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等展厅参观学习。各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彰显历史廉政勤政文化特色、突出教育功能,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教育广大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声声扣人心弦的警告,让大家受到深刻的启迪和警示。

活动结束后,卫明星副主委和机关同志一起交流参观学习体会。他强调,此次参观学习,是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次思想的教育、心灵的洗礼,也是对工作的有力推动。希望机关同志按照盟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履职尽责,为建设“四个焦作”,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力量。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