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1-15


8月29日,驻马店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聂勇、张勇刚、张新领、王品磊、冯勇、蒋伟华、朱新红、蔡磊、杨新芳等分别发言,高度评价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积极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王品磊主委说,驻马店社会安定、经济繁荣、文化多元,地理位置优越,城乡颜值不断刷新,中国营商环境十佳城市,中国最佳优秀旅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迸发出更加强劲的活力。建议政府立足天中特色,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促进天中夜间经济的兴起。挖掘夜间消费新动能,加强夜间经济的环境营造,引入现代新兴消费业态和管理水平,打造天中夜消费地标;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经济”商圈和生活圈,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陈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肯定了民盟驻马店市委上半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纳王主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陈星指出,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正确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陈星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检视合作初心,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共筑中国梦;要聚焦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5dce70a645142.jpg



审核人:陈军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