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组织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暨襄城县文化旅游建设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19-11-20

5dd49bcc31fce.jp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加强盟员之间交流、增进友谊。3月9日,民盟许昌市委组织女盟员到襄城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襄城县文化旅游建设调研活动。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市委委员王素英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成员先后到首山、紫云山风景区、明清古街、毛主席视察纪念馆等景点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盟员们都认真了解景区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在首山风景区,景区负责人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今年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准备情况,并针对盟员们提出的景区接纳能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襄城县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良好,乡村旅游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渠道,发展旅游业也是扶贫攻坚的有效途径。活动结束后,盟员们份份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收获颇多,今后会更多地关注乡村旅游,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研,更多地为本市农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审核人:民盟许昌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