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周口市委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19-11-21

5dd60acedda63.jpg

11月20日,民盟周口市委携手周口市生态环境局,走进金海路新村社区(涉农社区)开展送法到基层主题活动。

上午九时,参加活动盟员及周口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到达了金海办事处新村社区,受到了社区基层领导的热烈欢迎。民盟周口市委委员杨彦涛首先向基层干部与会群众讲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简要介绍民盟周口市委的概况并向与会的困难户、低保户表达了亲切的慰问。随后民盟周口市委四支部主委郭枫带领盟员向群众分发了各类法律书籍及宣传资料九十余份,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了丰富活动形式,杨彦涛为现场群众表演朗诵《将进酒》,四支部副主委张新启表演戏曲演唱,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博得群众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新村社区基层干部及群众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群众和法律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益很多。(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康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