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市委莅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5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成都、开封两地民盟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21日,民盟成都市委原主委、成都市原政协副主席李铀一行莅汴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副主委侯慧芳陪同调研。

5ddb92c4399e0.JPG

学习期间,李铀一行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了解刘少奇同志为国为民奋斗一生的伟大情怀,回忆十年文化大革命的错误批判,伟人的历史功绩终不可磨灭。通过回顾刘主席一生的革命光辉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

李铀一行还就我市文化资源传承的开发与利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市名人文化资源传承与发展现状介绍,并对我市充分利用古城资源,历史遗迹规划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表示充分肯定。

5ddb92f2a09d3.JPG

座谈会上,成都、开封民盟分别介绍了两地“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盟务工作情况等,对今后两地开展双向学习交流活动达成共识。

刘海潮表示,我们要牢记自己是和平年代的革命者,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把践行合作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担负起民盟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