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活动 提升基层思想政治站位 ——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洛龙区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11-26

5ddc80ff8d8a6.jpg

5ddc80ec35cd7.jpg

11月22日,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洛龙区工委,在洛阳金石文字博物馆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邓华宁主持。

会上,各支部主委和骨干盟员就自己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作了汇报。

王俊峰副部长代表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对民盟洛龙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民盟洛龙区委在民盟洛阳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洛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魏世忠主委指出,民盟作为民主党派之一,要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勇担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全面”、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原更加出彩、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洛阳金石文字博物馆。

洛龙区工委组织委员张日华,法律专委会主任、西工支部主委王洪波,法律专委会副主任、涧西联盟支部主委马慧娟,妇女专委会副主任王晶,民盟洛阳师范学院一支部主委李京福、洛龙区支部主委刘玉霞,盟员董子龙、李烨楠,洛阳市新阶层人士会员、洛阳金石文字博物馆执行馆长朱晓辉等人参加了活动。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