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南阳民盟市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7

5dde2ca972d67.JPG

9月6日,民盟开封市委、民盟南阳市委在开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南阳市委原副主委王贺伟、秘书长杨富红以及开封、南阳民盟各基层组织主委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开封文化职业技术学院总支主委褚自刚和南阳民盟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是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实民盟精神内核的重要抓手,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和担当,务实苦干,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南阳民盟市委秘书长杨富红表示,开封和南阳民盟联合举办此次座谈会是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此次来汴获益颇丰,这些宝贵的经验对南阳民盟今后的工作具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刘海潮最后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民盟开封市委将持续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传承弘扬民盟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