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课题调研组莅新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19-11-27

10月29日,民盟漯河市委委员、舞阳县政协副主席刘向阳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来新乡,就《推进我省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的对策与研究》课题进行调研,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陪同调研。

5dde34a1ece87.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乡市胜达过滤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毕总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展厅、技术实验室,通过形象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产品种类、性能及应用领域、发展前景等。随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机制、民族工业发展、国内高新技术如何与国外接轨、政府如何推动基础制造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新乡创客小镇及中安天宁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产业园的运作模式和警用无人机系统行业应用原理。

刘向阳代表调研组一行对民盟新乡市委的调研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促进两地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