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7


5dde4219a09d3.JPG

9月29日下午,民盟开封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王新国、侯慧芳、侯运华以及市委委员和民盟各基层组织主委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王新国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侯慧芳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侯运华副主委领学了中共市委书记侯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海潮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实际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不断推进参政党高质量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以新时期高质量参政党建设水平推动开封民盟组织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符合盟员期待,充满活力、科学持续发展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万师强同志辞去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委员的决定。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