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莅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和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8


5ddf97456b3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按照民盟中央关于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0月24日,民盟河南省委莅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学习开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实地考察盟员企业,回望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冯浩志,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委员会主任张磊,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来汴指导。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副主委侯慧芳,民盟经济委员会主任吕玉湖,副主任王宏权、孔德让,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赵宝霖等参加调研活动。

开封市博物馆,柳锋波一行参观了开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图片展,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和教育。

柳锋波一行还调研考察了盟员企业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阀门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性能、用途。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玉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运营模式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吕玉湖、王宏权、孔德让结合盟内工作及企业发展分别作了发言。

刘海潮汇报了开封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与成果。他说,民盟开封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健全组织,建立机制,分工负责,结合实际,通过开展盟员培训、大合唱比赛、专题教育学习、七城市书画展、篮球邀请赛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合作初心,积极为盟分忧、为国尽责的思想意识,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柳锋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民盟开封市委及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今后活动的继续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把贯彻民盟中央关于在全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落到实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各项盟务工作有效结合,贯穿始终。三是要突出成效,要善于总结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突出成果转化。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提高全省盟务工作,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审核人:袁红丽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