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8


11月7日下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郑培陆、副主任贺庆斌,市民宗局局长吕瑞林、副局长曹景华等有关领导及部分宗教界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5ddfd6d9ece87.JPG

刘海潮一行先后到天主教两会、大相国寺、基督教两会实地调研我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与民宗工作干部、宗教界人士交流,详细了解贯彻新颁发的《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场所规范管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潮听取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活动场所是做好宗教工作、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的重要载体,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宗教思想的学习,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贯彻宗教政策法规,更好地把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统一起来,不断提高宗教管理水平,依法维护正常宗教活动秩序,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有序。各宗教活动场所也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