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走访调研盟员企业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7月10日下午,在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的带领下,副主委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盟员企业新乡元创智能控制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盟员中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宋阳、河南天安水利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鑫陪同调研。

庞善起一行参观了元创智能公司办公场所、研发实验室,听取企业企业负责人常虎介绍公司主要产品、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等。

5de080b3a46dc.jpg

在座谈会上,公司技术研发人员通过PPT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企企业的产品种类、核心竞争力、技术团队、市场容量等内容;盟员常虎总经理介绍,元创智能是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乡的分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路灯、智慧水利、智能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是由海归博士创办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获得得 ISO9001、CE、FCC、PSE、RoHs 等一系列国际认证。庞善起对元创智能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盟市委是一个服务全体盟员的平台,也是全体盟员的家,盟市委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为“四个新乡”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