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莅临新乡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莅临民盟新乡市委开展调研工作。市人大副主任、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全程陪同调研,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5de088ac399e0.jpg

毛德富副主委首先参观了民盟新乡市委机关,他指出,根据民盟河南省委工作安排,新乡市是他联系地市之一,对新乡感情颇深。新乡市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地方,高校多、盟员多、底子厚,要继续挖掘高校优势,推动民盟工作新发展。

随后,在召开的机关人员座谈会上,毛德富副主委对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推进“人才强盟”战略,多发展优秀、高层次人才,优化新乡民盟人才结构,增加民盟储备力量,为新乡民盟新时代参与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人才支撑;二要强化机关建设,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机关管理,同时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品质和基本素质,要有担当精神,有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做好每项工作,推进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稳步推进换届工作,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民盟省委要求,服从市委统战部安排,平稳推进换届工作。

最后,毛德富副主委在庞善起主委、机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盟员张亚玲同志创建的商会大酒店。商会酒店成立于2012年,经营面积16000平米,投资1.3亿元,是财政部批准的党政机关会议接待定点酒店。创始人张亚玲2014年加入民盟,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十佳创业带头人”、“全国女工创业标兵”等称号。毛主委了解了张亚玲同志的“奇迹”事件后,对张亚玲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民盟新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更多新的“奇迹”。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