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赴兰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5de08c94915af.JPG

11月23日,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王新国、侯慧芳带领开封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20余人赴兰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惠安街道民盟“爱心工作站”,王新国一行观摩了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会展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以及民盟开封市委关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行动及显著成效。参观了民盟“爱心工作站”,对“爱心工作站”的运行模式进行了解,对民盟“爱心书屋”智力帮扶兰考贫困群众给予高度赞扬。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全体人员瞻仰了焦桐,聆听焦裕禄同志生前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的伟大事迹,学习他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心灵再次接受荡涤与洗礼。

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考察兰考时亲手种植的泡桐树,经过十年的茁壮成长,小泡桐已然长成了参天大树,象征着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新时代的中国定将似泡桐树一样,沿着高质量发展路线,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把主题教育活动同盟务工作和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立盟为公 参政为民”的公仆意识,为盟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积极奉献自己,为“出彩开封”贡献民盟力量。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