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三门峡市委举行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送教下乡

供稿单位:民盟三门峡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11月27日上午,民盟三门峡市委送教下乡活动在湖滨区大安中学举行。市委委员赵桂霞、王好转、刘存杰及民盟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民盟市委经济二支部共18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有三个内容组成:首先,发挥盟员优势,选择优秀老师对三个年级的学生上一堂示范课。职业技术学院一支部的郅利聪老师对九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我的未来不是梦》心理课,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梦想,并愿意为梦想付出自己的努力和行动。焦晨霞老师对八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小风景》美术课,旨在带领学生掌握中国画的画法和学会欣赏中国画聂玉风老师对七年级学生上了《打开心门,提高学习效率》心理课,旨在帮助学生适应中学学习。

接着,民盟三门峡市委对大安中学的学生进行了赠书活动。为了做好此次活动,盟市委提前购置了一批适合中学生读的励志书和文学名著,三个支部的主委又号召盟员积极捐了一部分书。当这些书籍带着民盟的关心和问候赠送给大安中学的学生时,孩子们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最后,大家又参观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东坡村,对东坡村从一个省级贫困村转变为“特色旅游村”“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过程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活动的顺利举行,使盟员在实践活动中积极践行“履新职、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处,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5de08ed55bf31.JPG

审核人:李述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