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开展“送医疗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5de08ee900659.jpg

为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计划,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11月16日,民盟开封市委、民盟龙亭总支走进西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送医疗进社区”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盟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副主委贺剑、孙爱兰及龙亭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市肿瘤医院专家坐诊,针对秋冬季节居民经常出现的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等病症进行免费问诊。

活动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居民们有序排队进行免费血压、血糖、心率检测以及甲状腺彩超检查。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等保健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血压、血糖、心率检测100余人次,免费彩超30余人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帮助居民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高他们预防疾病的水平,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下午,民盟龙亭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会上,谢冬梅领学了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盟开封市委十三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盟员们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民盟龙亭总支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侯慧芳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各基层组织要认真抓好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盟为国履职尽责。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