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三门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谈心会

供稿单位:民盟三门峡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1122日下午,民盟三门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谈心会,并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带头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盟三门峡市委副主委李述勇、许海星围绕主题谈认识、讲体会,对照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总结。通过坦诚谈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共同提升的目的。

马仰峡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民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民盟年度工作总结谋划,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的力量。

5de08fa26b355.jpg

审核人:李述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