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提案表彰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11-29

5de09287d2348.jpg

4月11日上午,全市议案建议提案交办暨表彰工作会议在市人大常委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付磊,市人大副主任王文娟,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市2018年度优秀议案、建议、提案和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民盟开封市委集体提案《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助推我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盟员侯慧芳《关于拉大开封城市框架,构筑和谐宜居城市的建议》,盟员郭兴方《综合施策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改进机动车限行措施破解“出行难”的提案》,盟员李书芳《选准破解“住房难”突破点,大力完善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盟员杨慧《把食品添加剂非法使用作为监管重点,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提案》分别获评2018年度优秀建议和提案。

5de092b86b355.jpg

付磊作重要讲话,他说,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承办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开封更加出彩,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2019年度全市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付磊强调,一要提高办理质量水平,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办、自觉办、超前办,增强办理时效性。二是要创新方式,破解难题,明确责任,严格程序,使办理工作有条不紊。三是要强化督导,对照目标、进度、问题严格督查,所有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办理。四是要提高满意度,真正使办理工作让提出人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满意。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