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举办“2012迎新春爱心帮教暨未教学员赛诗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01-19

2012112,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在河南省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举办“2012迎新春爱心帮教暨未教学员赛诗会”,看望未成年劳教学员,举办诗歌朗诵比赛,开展爱心帮教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柳锋波,河南省劳教局副局长宋智慧,盟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陆咏歌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为学员挑选了励志类、亲情类、感悟类、理想类的经典诗歌进行比赛。学员诵读声情并茂,现场氛围温馨庄重,学员们既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心,又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感化和教育。未教所干警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未成年劳教学员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盟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盟员的王学君、刘学民、何红艺、王春民、郑玉玲、王筝以及省司法厅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向未成年劳教学员赠送了服装等节日礼物。(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