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班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19-12-02

5de4bb5e07f71.JPG

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时刻,11月22日-24日,民盟焦作市委联合九三学社焦作市委、民进焦作市委在修武县委党校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班。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卫明星、李东艳,秘书长牛宇鹏及20余名骨干盟员参加培训。

卫明星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研讨活动,是民盟焦作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四新”“三好”要求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给予了党派内部成员之间、不同党派成员之间一次十分难得的交流机会,大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专心学习,用心思考,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力求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效果,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研讨达到应有效果,民盟焦作市委和九三学社焦作市委、民进焦作市委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特邀河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刘国顺、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米卫娜等专家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生态文明建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还安排了乡村振兴、党建综合体及全域旅游等内容的现场教学。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上,副主委卫明星、李东艳与参训盟员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思想认识。研讨会要求,全市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的责任,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