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至,万物始”——民盟郑州市委开展植树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3月9日,民盟郑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市直支部、师院支部共20多位盟员前往北环贾鲁河边开展植树活动。

5de700c92e1cb.jpg

阳光和煦、微风习习,在风景如画的贾鲁河边,盟员们一边意犹未尽地讨论着、交流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边纷纷拿起工具和树苗,在互帮互助中热火朝天地劳作起来。

有的挖坑、有的扶枝、有的培土、有的向技术人员请教栽种技巧,忙得不亦乐乎。不到两小时便栽种下了100多平方连翘枝苗。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盟友表示,植树是涵养水土、完善农业水利工程的有效途径,也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的一件大好事,功在当代、造福子孙。郑州民盟将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理念,认真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郑州增添一片新绿,还要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助力郑州都市区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