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郑州市委爱心捐书送教活动 走进登封唐庄初级中学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5月31日上午,民盟郑州市委、民盟河南省基础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爱心捐书送教活动走进登封市唐庄镇初级中学。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民盟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教授、民盟烛光学校副校长谢文峰,郑州一中文明办主任、河南省学术带头人、民盟郑州一中支部英语高级教师张新伟,郑州市优秀教师、民盟郑州11中支部物理高级教师周玉宝,河南省学术带头人、民盟郑州11中支部英语高级教师郭继涛,唐庄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de74bf948d0a.jpg

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代表民盟郑州市委致辞。宋秘书长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中共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优良传统,继续改善同心实践基地登封市唐庄镇初级中学办学条件,提升当地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郑州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民盟人才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按照盟省委盟动中原扶贫攻坚实施方案和民盟郑州市委2019年同心实践项目计划,民盟郑州市委联合盟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开展此次“用爱心传递真情,让书籍成就学生梦想!”捐书送教活动

宋喜玲秘书长代表民盟郑州市委向登封市唐庄镇初级中学捐赠约一万元图书。校长刘涛接受了捐赠。

市区中学名师专家分别给学生讲了示范课和任课教师的交流。风趣幽默的课堂,深入浅出的讲解,直接的解疑释惑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中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理念,也带来了新的教学方法。

读书报告会之后,来自省会知名中学的老师分别跟学校老师进行专题交流会,给学生讲了示范课和学习方法指导专题讲座。


民盟郑州11中支部郭继涛老师做“初中英语学习方法指导”讲座

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课堂,深入浅出的讲解,干脆直接的解疑释惑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老师们不仅示范了全新的教学方法,更给学校带来了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

正如宋喜玲秘书长所言,本次捐书送教活动不同于一般意义的扶贫济困。孩子们接受的不仅仅是书籍和学习方法,孩子们更是接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力棒和点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熊熊火炬。光明照进孩子们的未来,孩子们必将成为共和国建设的栋梁。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