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情系远山“双师课堂”调研活动走进郑州民盟薛店烛光小学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为助力我省教育扶贫事业,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情系远山基金会拟在河南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双师课堂”项目。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教育处副处长高睿强、民盟河南省委和民盟郑州市委领导一行4人,于8月13日下午抵达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进行调研,新郑市统战部副部长师俊杰、民盟新郑总支主委冯煜、副主委袁燕、薛店镇中心校校长、烛光小学校长、学校英语老师和新郑市联通公司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5de7514482091.png

民盟新郑总支冯主委和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高校长分别就新郑市师资情况、学校情况和网络环境等情况向民盟中央高处长作了介绍,调研中,民盟中央高处长、情系远山项目部经理程甜和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郑州市委的部分领导,认真聆听了时晓凯、张可新老师的英语课,结合所听内容和“双师课堂”教学模式,进行研讨,并对英语“双师课堂”引进学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榷。

最后,冯主委提出:希望“双师课堂”能够以薛店民盟烛光小学为辐射点,在新郑市教育这片热土上,生根开花,解决学校师资短缺的问题。相信在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市委的关心帮助下,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的英语教学工作会越来越好,新郑市受惠的孩子们越来越多,英语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也越来越高!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