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圆满结业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根据《民盟郑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凝聚共识,提升我市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9月18-9月20日,民盟郑州市委举办了参政议政培训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0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盟郑州市委副主委齐迎萍及培训班76名盟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民盟郑州市委组宣处处长朱珊珊主持结业仪式。

5de7659c7e388.png

在结业仪式上,盟市委副主委齐迎萍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郑州市委统战部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精心安排,对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优美的环境以及此次授课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赞誉。近期,中共中央统战部提出了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这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民盟郑州市委根据民盟河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已经科学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以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市盟员大力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能力,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行动落实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课内与课外呼应,参训盟员遵守培训纪律,对授课予以积极回应,体现了我市盟员的高度凝聚力。最后,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再学习、再深化,要求盟员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以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做到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二是抓实践、抓落实,要求盟员做好本职工作,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把学习内容活学活用,将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作用,培养战略思维能力和全局眼光,积极履职,为郑州民盟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