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集体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2019年9月30日上午,民盟郑州市委在郑州市政协2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民盟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郝伟主持,副主委张洛通、齐迎萍、刘清江,秘书长宋喜玲参加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5de76c781368c.png

会上,郝伟主委安排布置了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中心组学习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上同党中央要求保持一致,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盟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与会同志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十分有必要。

下一步,民盟郑州市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视察河南时讲话精神等主题教育活动系列学习内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郝伟主委强调,一是主题教育开展要“从严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目前我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注意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落地有声,自选动作具有特色、突出主题;二是重大工作落实要做到“责任管理”,要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建立责任清单,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日常工作执行上要“懂规矩、守纪律”,日常工作强化纪律执行,讲大局、听指挥,做到上下一心,人人争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彰显民盟机关的良好形象。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