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市委员会来郑州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19-12-04

10月19日,民盟成都市委员会一行10人在民盟成都市委会原主委、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李铀带领下,莅临郑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治理之路,参观黄河国家地质公园、河南博物院、二七纪念塔。民盟郑州市委副主委王新荣陪同调研。

5de76f3e54425.png

下午,民盟成都市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在展示中原文化的一件件精美展品前,大家驻足聆听讲解,纷纷赞叹古人心思精妙、技艺高超,感慨中原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详细了解了1923年二七大罢工的事件始末。二七大罢工充分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最勇猛的奋斗精神和最伟大的牺牲精神,在当今这个时代依然鼓舞、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仁人志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奋勇向前。大家表示,作为民盟盟员,必将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扎实工作,为民盟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审核人:朱珊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