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关爱少年儿童,心系贫困农户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19-12-05

11月30日上午,民盟市委副主委杨维春、王著同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全民带领大家和宝丰县统战部干部一起来到宝丰县三间房,为当地小学送去了一批由民盟爱心人士王战军捐助的新棉衣。

5de8bc097e388.jp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健康茁壮成长,是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宝丰县三间房地处宝丰偏远山区,经济条件落后,是民盟平顶山市委重点扶贫对象。杨主委和王主委一行先来到三间房小学,给孩子们集体发放棉衣,并且一一为孩子们挑衣服、试衣服,直至选出最合身的。拿到棉衣后,孩子们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王著主委向孩子们表达了深深的关爱,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学校出来后,杨主委和王主委一行走访了两家贫困农户,并给他们的孩子们带去了合身的棉衣。

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主委、河南城建学院法学院副院长王芹萼,民盟盟员、市政协委员辛菁,盟员王战军等。


审核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