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19-12-05

12月1日上午,民盟平顶山市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和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民盟平顶山市委副主委王著主持。

5de8bd5282091.png

    王著对民盟市委和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

市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芹萼,市政协委员、民盟卫东区总支副主委杜富强和民盟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辛菁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参政履职情况和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他们通过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和民盟前辈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价值追求,对在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座谈中,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王著对同志们的座谈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杨维春副主委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基层组织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的实施意见(草案)》。

(撰稿人  包廷奇)


审核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