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走进西平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2-06

9月16日下年,“盟动中原——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捐赠活动西平县启动仪式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向西平县捐赠教育信息化设备及教学资源共计价值80万元。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项目部部长刘雯,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刘建宏,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出席仪式。

苗桂录首先在致辞中对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校认真用好这批助学用品,并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广大中小学生培养学习兴趣、激发创造思维、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刘加亮介绍了捐赠活动概况。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捐赠活动作为全省扶贫攻坚战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创造思维,充分利用信息化、互联网,把优质资源共享,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献出一份爱心!,

仪式上,出席领导向西平县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四中学、第六中学等学校代表颁发捐赠物品。县教育局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颁发捐赠荣誉证书,第六中学校长贾守军作为受捐赠学校代表向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陈军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不仅是经济上的捐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必将激发广大学子奋发图强、努力拼博、积极进取的热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能够进一步拓宽关爱内容,最大限度为贫困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受助学校要珍惜学习资源,充分利用受助设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受助学生要珍惜机会,时刻心怀感恩,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将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的正能量永远传递下去。

(民盟驻马店市委)

 



审核人:陈军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