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2-19

5dfac781cac24.jpg

2019年12月10日,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在郑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磊主持。

张磊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和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的讲话。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参政党意识,以党为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新”和“三好”要求,做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起调研了理事单位河南尚德无忧酒业有限公司,并举行交流座谈,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增进了盟员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的开展。

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高述强及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秘书处的同志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