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在三门峡市成功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2-30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2019年10月15日,在我市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三门峡市启动仪式暨湖滨区捐赠活动在湖滨区大安中学举办。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山东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顾问胡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松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马仰峡主持启动仪式。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等参加捐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湖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明波致辞,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负责人向三门峡市教育局捐赠价值530万元物资(价值面板);向湖滨区教体局捐赠价值8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向高庙乡捐赠价值50万元物资(价值面板);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彦斌同志向明日之星基金会刘加亮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柳锋波在讲话中表示,民盟河南省委牵手省扶贫开发协会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向三门峡市贫困地区的学校无偿捐赠物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农村基础教育资源配置水平,帮助孩子们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孩子们创造思维,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柳锋波表示,民盟河南省委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扎实推进“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工作,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做出河南民盟组织的努力和贡献。

张松林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给予我市的教育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要求我市教育部门主动配合,做好受捐助地区和学校的统计和捐赠物资的分配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实、好事办好;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为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彩三门峡”贡献力量。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扶贫办、民盟市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示范区、开发区统战、教育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湖滨区受赠学校校长、大安中学300余名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