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洛阳市委会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12-30

5e09bf57043df.jpg

12月28日,民盟科技专委会、民盟瀍河区工委联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支部、民盟铁路支部到洛龙区笑非园艺农场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留霞、民盟瀍河区工委主任郭福强、民盟科技专委会主任朱瑞琪、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王留好、民盟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以及10余名农林方面的盟员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5e09c029bb58f.jpg

科技专委会专家与笑非园艺农场的管理人员现场座谈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在果树栽培方面遇到的问题。民盟科技专委会委员王朝霞现场对笑非园艺农场栽培的桃树、核桃、葡萄等果树的冬季养护和日常管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手把手指导农场管理人员果树修剪和管理的要领。大家齐心协力,不顾天气寒冷,对农场的40余株果树进行了修剪和病虫害防治,受到了园艺场方的高度赞誉。

许留霞副主委对大家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利用周末进行科技帮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今年是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支部对笑非园艺农场结对帮扶的第二年,希望能将这种帮扶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希望民盟科技专委会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行业和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开展科技下乡和支农惠农活动。


审核人:社会服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