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儿童成长 情暖新春佳节

——民盟市委赴兰考开展节前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1-19

    

5e23c88aa44e8.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兰考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民盟开封市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民盟市委对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浓浓的关爱之情。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盟市直总支支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赵宝霖参加慰问。

侯慧芳一行先后来到周子音、周子涵、徐梦岩、徐梦锦、吴浩然五位贫困孩子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查看家庭的居住环境,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与监护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学会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并为孩子们送来了羽绒服,鞋裤等慰问品。

侯慧芳表示,关爱贫困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民盟义不容辞的责任,民盟开封市委自2018年结对帮扶兰考34名贫困儿童以来,爱心盟员积极与帮扶孩子进行沟通互动,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与发展,与孩子们建立深厚的感情。今后,民盟市委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好“烛光行动”品牌活动,从贫困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为孩子能有一个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